你是否太過專注某事,忽略眼前明顯可見的訊息?你是否「當局者迷」,輕忽局外人的深度見解?想像一下,假如我們能擴大自然覺知的範圍,教會自己有效看見與評估分析他人經常忽略的訊息,在談判、決策與領導方面會享有多大的優勢?

不管你從事任何領域,比起說再見,我們更擅長想念不只題材活潑、引人入勝,同時也是生活、觀看和工作的刺激與指導,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上表現得更有遠見,更專注於目的。

比起說再見,我們更擅長想念, 金石堂, 誠品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 運費, 博客來 e-coupon, 博客來香港, 博客來售票網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退貨, 博客來 折價券, 金石堂門市, 金石堂網路書局, 金石堂 營業時間, 金石堂 e-coupon, 誠品網路書店, 金價, 金石堂網路書店, 金石堂書店, 金石堂書局, 金石堂网络书店, taaze 運費, taaze讀冊生活, 新北市立圖書館, taaze e coupon 8月, taaze賣二手書, taaze e coupon 2016, taaze e coupon 75折, 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, taaze coupon, taaze 賣書

比起說再見,我們更擅長想念



1分資源10倍效益,最聰明的工作力!

入選香港中文大學40本必讀經典。誠品年度推薦書及暢銷書。哈佛大學校內書店強推好書。



有關比起說再見,我們更擅長想念的詳細介紹如下:



超過400萬次的文章瀏覽量,20世代的最愛、30世代的註解

超人氣姊妹淘駐站作家P’s 第一本全新創作登場!


★ 陪你告別錯愛的過去,帶你誠實檢視五個不同階段的愛情時態

★ 溫暖又精闢地為每個人的愛裡留下註解,重整人生的完美苦甜

★ 針對每篇主題和搭配專屬心情歌單,無需拘束,歡迎對號入座

「當這個對的人出現,你才會懂得,被你錯過的愛情,是對你的教訓,也是一種鋪陳,讓你在真正了解怎麼愛,怎麼珍惜一個人的時候,該屬於你的幸福,就會物歸原主。」──P’s

有些想念,不是想念,

而是從未忘卻,從未告別。

再見是長度,想念是深度,

我在心裡和你說再見,

把你留給最想念的時空。

要過了許久之後你才會明白,

說得最疾聲的再見,往往都是因為不願再相見……

而說不出的再見,是為了在往後的日子裡,

能以最溫柔的轉速吟唱想念的情歌。

還有時間說再見的,都不算真正的逝去;

還有空間去想念的,都還存在愛的動容。

愛上了,你最怕的,是再也回不去一個人了;

愛著時,你眼裡沒其他光景,執拗到像個孩子;

不愛了,你看向他的視角,只剩失焦般的濃霧;

愛走了,你沉澱一切,好讓心在未來更富足。

為了讓每個失落靈魂都能找到出口,

P’s暖心註解所有關於愛的習題,

不論你現在是一個人、兩個人,

都要快樂並勇敢得無愧於心。

【關於我們,P’s這麼說……】

P.S.失敗的愛情,就像起跳前的屈膝,你蹲得越低,就越能在躍起時,更靠近幸福。

P.S.分手後留給情人的聯繫就是「記憶」,沒有別的。即使你們還有訊息對話,見面還能相視而笑,但你們都不會再是那對曾經的戀人了。

P.S. 「時間」會帶走你不需要的愛情。也許你現在還不懂得,但在未來,你會懷抱著幸福,笑看這個必然的道理。

P.S. 只有當婚姻等於幸福的時候,這婚才能結,這一輩子才能給。

P.S. 單身不會要了你的命,因為只有兩個單身的人,才能夠在不遠的將來相依為命。

P.S. 我們的人生中,一定會有那麼幾段刻骨銘心,不會被時間淡忘,而是形塑成,更完整的自己。

P.S. 如果你沒有試著將手放開,那你就沒有多餘的手,去擁抱每個不期而遇的未來。

P.S. 將他的訊息不讀不回,忽視他撥來的未接來電,一個成功的失戀,就是向慘不忍睹的過去,完美失聯。

名人推薦

陶晶瑩/姊妹淘總編輯

阿飛/暢銷作家

宇宙人小玉/樂團主唱

欣西亞/專欄作家

H/兩性作家

小球(莊鵑瑛)/歌手、自由創作者

讀者感動推薦

.謝謝你的文字讓我不再自虐,學會向前走,學會愛自己。—邱雅婷

.在你的字裡行間裡看見我捨不得放下的那個人和自己。—王語柔

.在我決定結束11年的感情時,很痛,但P's的文字卻告訴我,做的這個決定是對的。—Yuju Chen

.謝謝P's的話讓我重新思考了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模式以及調整了說話的方式。—Treasure Liao

.常常句句說到我心裡深處,或一語點醒夢中人。—Miracle Chang

.謝謝P's的文字陪我度過那段好難熬的日子,從那些個淚崩的夜裡走出來,帶著我重新看到陽光。—Ru Ping Chang

.P's的話讓我每一天都跳著小跳步期待著英雄人物,這段話讓我成為我自己最好的英雄人物:) ?Believe in good. Be the good.—Chili Teng

.謝謝你提醒了我,自己有多幸運,也更應該好好珍惜身邊可貴的緣份。—鄭琬瑜

.愛情從來沒有對錯,不需要有責怪的產生,愛情的結束,簡單的來說就是不再愛了。謝謝P's的話讓我清醒,而我現在也遇到了另一個更好更值得的人。—王靖佳

?




  • 出版社:悅知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5/2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比起說再見,我們更擅長想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牙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